官网

您好,欢迎来到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官网

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

学院首页 >数字艺术学科

冷鑫

摘要 : 长期致力于插画及动画教学工作,连续两年主持院校和集团研发工作。多次带领学生参加国内大赛和实战项目,具有丰富的实战教学经验和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。


8.jpg


主授课程:

素描色彩、Sai插画上色、Flash动画基础、Flash进阶、二维动画、动画运动规律、分镜头设计、动画原画造型设计、剧本写作

 

从业经历:

长期致力于插画及动画教学工作,连续两年主持院校和集团研发工作。多次带领学生参加国内大赛和实战项目,具有丰富的实战教学经验和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。


所获荣誉:

1、《废弃码头》、《弃街》、《血腥丧尸》、《中分方猪表情包》、《中分方猪logo》、《家乡老街-美丽的西津渡一》、《家乡老街-美丽的西津渡二》《南小新微信表情包》等若干项美术作品分别获得版权局登记证书。

2、“茶典”获得2019年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大赛金奖。

3、“方猪品牌”LOGO设计获得2019年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大赛优秀奖。

4、指导学生插画“矛盾-现实与理想”获得2019年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大赛优秀奖。

5、2018年度“素描集结令”艺术写生大赛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。

6、2018年度“团扇T恤”手绘大赛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。

7、2019年荣获“新华互联网科技第十七届数字艺术设计展”优秀指导老师称号。

8、2019年度“我的帽子我创意,个性手绘”大赛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。

9、2019年度“佩奇互联网”灯笼微视跳蚤创作大赛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。

10、2019年度“素描集结令”艺术写生大赛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。

11、2019年底:荣获学院月度优秀教师。

12、2020年度:荣获学院线上教学“优秀教师”

13、2020年度:荣获学院手工创作大赛三等奖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站首页 |  新闻中心 |  专业设置 |  学院环境 |  名师风采 |  法律申明 
地址:南京市江宁区松岗街7号邮编:211100 电话:025-66621666
苏ICP备05032136号  www.njxh.cn
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© Copyright 2010 - 2020 Njxh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任何企业或个人以任何形式复制或传递本网站所载述的域名商标、文字、视像及声音内容、图形及图象应当注明来源于本网站
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微信二维码

扫描二维码

添加微信,赢取好礼!